The Mavericks have elected not to exercise their option on Pops Mensah-Bonsu,
meaning the 6-9 forward will become a free agent Saturday.

The team had until today to guarantee Mensah-Bonsu's contract for the upcoming
season. That would have cost the team $687,456. By letting his contract expire,
it means any NBA team can claim Mensah-Bonsu off waivers, although that seems

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初戰告捷,其實打的還算可以接受,可以挑的大概就罰球吧!

一開始看到D.HOWARD的罰球真的滿想捶他的,不過美國隊今天做犯規倒是做的很徹底,第一節就搞了對方一個三犯了!"效率"實在是不錯。

美國隊維持一貫的國際賽作風,全場壓迫→做失誤→抄截→反快攻,然後再無限循環。不管美國隊陣容如何,這樣的打法對於他們來說仍然是最有效也最有利的打法。跟對手比體能,美國隊是絕對的佔上風,能有如此大的勝分差距,也就是拜這個戰術所賜。

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AI的交易案,儼然讓整個NBA動亂起來,每一隊都傳出想要爭取AI的消息,但是每一隊似乎都沒啥希望。現在AI自己跳出來說不想到弱隊,看在所有NBA球迷眼裡,這句話到底有多大的打擊。

10年來AI為76人賣命,拼死拼活的遠投近切,連他自己之前也都說想在76人退休,不想轉隊。但是都已經要步入第11個年頭了,除了那年有打入總冠軍,似乎AI和76人都到極限了!AI自認問心無愧,為76人賺進多少球迷多少鈔票,10年來數據沒有下降,只有上升,依舊是一個可以拿得分王又可以傳助攻的一級球員。他認為自己有選擇強隊的本錢,因為他實力還有,且他覺得76人不能這樣愧對他。

有如當年PAYTON和MALONE轉入當時的湖人,就是看中如日中天的OK連線。

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三強

終於,LBJ也打進了總冠軍戰。巧合的是,去年的WADE才摘下了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,而他才進入NBA第三年。LBJ手腳也不慢,在第四年帶著以往的萬年爛隊打入冠軍賽。

短短的三、四年間,他們可以進步到了什麼地步?03梯的三強,已經有兩位嘗到了冠軍戰那種緊張刺激的氣氛、那種爭奪頂點位置的努力。唯一剩下的MELO,仍舊擺脫不了第一輪淘汰的命運,在金塊隊與AI打拼著西區這條被群雄圍繞的坎坷道路。該說MELO倒楣,還是說WADE和LBJ運氣好?

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話題

老尼教練Nelson再度創造奇蹟,勇士隊經歷了長達12年的低潮之後,重回暌違已久的季後賽,而他們第一輪要遇上的,正是老尼當年得意的子弟兵,現在被AJ改造成全聯盟戰績第一的:達拉斯小牛隊。

如果說老尼是Run-T.M.C的代言人的話,那三劍客時期的小牛隊,大概就是老尼的第二大弟子,而第一大弟子正是當年擁有三位20分大將Tim Hardaway、Mitch Richmond、Chris Mullin的勇士隊。這樣的對戰,夠不夠話題性?夠不夠刺激?

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進攻是一切

還記得02-03年季後賽第二輪第二場,小牛vs國王。那時候,Nelson還是小牛的教頭;那時候,三劍客都還共存於小牛;那時候,99年馬刺冠軍成員Avery Johnson還是個助理教練。而那場比賽,小牛上半場攻下83分,打破史上半場得分紀錄。

當年的小牛隊,堪稱全NBA攻擊火力最旺盛的球隊。 Nash後場穿針助攻、Finley一百零一招的旱地拔蔥跳投、Nowitzki 30呎的攻擊範圍,再加上板凳席上綽號『瘋狂尼克』的Nick Van Exel,正好符合了Don Nelson的Run-T.M.C所需要的條件。而當時的小牛隊,運用教練老尼最擅長的跑轟,硬是光靠進攻擠進西區列強。

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