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坦白說,雖然姚明的人氣比不上KOBE,但也不會淪落到要靠星光幫來拉人氣吧!好歹人家也是火箭隊當家中鋒,這幾年唯一能跟大歐匹敵的正統中鋒,竟然來台灣做表演賽還找一些阿裡布達的人去助興,SBL的球星就算了,星光幫?藝人?

基本上大家應該都知道,當場上的兩邊選手有極大的實力落差時,無法表現出雙方的真正實力。很明顯的,明星隊那邊整體無法比上SBL隊,許多隊友在處理球上面,我想真的讓姚明很無言。雖說只是表演賽,但既然是表演,就得要賞心悅目吧!看看星光幫成員和其他藝人上場的表現,我看不出有何水準的表演,只是讓姚明感受到來台的訪談沒什麼可以回味的。

另外還有一點,陳信安7年前在姚明頭上扣籃這個老梗,到底還要提多久?沒錯,這的確很值得國內籃壇去驕傲,畢竟姚明現在是大歐指名的唯一中鋒接班人。但是這件事情是7年前了,當時的姚明只是個初出籃壇未經人事的小夥子,技巧、體型都尚未成熟,在一場姚明來台的表演賽裡面,不斷不斷的重播並且提起這段N年前的往事,這到底是刻意想要讓姚明難堪,還是要喧賓奪主混淆這場表演賽的主角?我實在對台灣媒體大肆渲染這件事情感到非常不解。

今天這場表演賽的目的是要讓姚明的身手在台灣球迷眼前展現,但是經由主辦單位和媒體的改造,變成一場可以用『不倫不類』來形容的秀。雖然說是免錢的票,但是似乎這些都不是球迷想看到的,現場那些個尖叫聲,我想至少有一半出自星光幫的迷吧!如果說是因為姚明是大陸人,進而造成台灣球迷不喜歡他,甚至對他印象不好,那麼反對政治干涉體育的那些人們,到底是為了什麼在跳出來說話?

我想今天有去看這場表演賽的球迷,心中應該都會有一句話:這到底是來看姚明還是來看星光幫和陳信安的?台灣的這些體育主辦單位真的得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,能做到最好就得表現最好,不要做不到還找一大堆不搭嘎又雜七雜八的人事物來搭腳,只會顯現出他們的無能。NIKE公司辦的KOBE來台球迷會雖然也不算好,但起碼讓球迷們看到想看的,姚明這場呢?檢討一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