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I的交易案,儼然讓整個NBA動亂起來,每一隊都傳出想要爭取AI的消息,但是每一隊似乎都沒啥希望。現在AI自己跳出來說不想到弱隊,看在所有NBA球迷眼裡,這句話到底有多大的打擊。

10年來AI為76人賣命,拼死拼活的遠投近切,連他自己之前也都說想在76人退休,不想轉隊。但是都已經要步入第11個年頭了,除了那年有打入總冠軍,似乎AI和76人都到極限了!AI自認問心無愧,為76人賺進多少球迷多少鈔票,10年來數據沒有下降,只有上升,依舊是一個可以拿得分王又可以傳助攻的一級球員。他認為自己有選擇強隊的本錢,因為他實力還有,且他覺得76人不能這樣愧對他。

有如當年PAYTON和MALONE轉入當時的湖人,就是看中如日中天的OK連線。

想轉入強隊,是每個球星的大夢,一枚冠軍戒指,比MVP、得分王、助攻王、抄截王,甚至其他任何個人獎項都還重要。所以AI的執著有道理,換作是任何一位球迷,會不會想要到一級強隊呢?別跟我說不會,打死我都不相信,會不會說出來而已。而今天,AI不過是說出來了

可是,很多版友說的也對,76人有對不起AI嗎?並沒有,你為我賣命打球,我付你將近2千萬年薪。

2千萬,是2千萬!不是小牛HOWARD新人約的2百萬。幾年來可以換的都換了!上至總管教練,下至副手替補,能趕的都趕走了,能找的也都找來了,但是戰績就是起不來,就是只有AI一個人能得分
連76人上層自己都想問,這是AI的問題,還是球隊本身問題?

AI沒有愧對76人,76人沒有對不起AI
將AI交易走,76人是明智選擇不是阿丹碼控股利
AI想到強隊,也是情有可原不是囂張跋扈


只是他是個太大尾球星,太大的一條魚
一條大魚,勢必要花很多氣力釣上來
薪資貴成這樣,沒有動到整體團隊陣容的改變,根本換不來
現在端看哪一隊敢拼敢賭,敢用全隊的未來去吃掉一條大魚

AI沒有錯,76人沒有錯
錯的是,老天讓AI沒那個命在76人拿冠軍戒指!




(((這篇是去年年底AI被交易到金塊時的文章,請多參考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