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提倡體育活動及促進全民運動風氣,並增進各球隊間之情誼及達到運動休閒之目的,2005年3月4日由幾位熱愛籃球運動人士組合成,於2006年1月1日起正式改名為『APAL運動聯盟(A&P Athletic League)』,專為一般普羅大眾服務的運動組織。APAL以舉辦室內籃球聯賽為起始點,首先於北投運動中心成立「YMCA籃球聯賽」、接著在中正高中推出「秋季聯賽」、「冬季聯賽」、「卡巴斯基女子籃球聯賽」等,透過聯盟網站為溝通平台。2006年起聯盟加入更多的服務,也正式將球季更名為『第一屆籃球聯賽』,表現長久持續舉辦的高度企圖心,『APAL運動聯盟(A&PAthletic League)』期望能把對運動的熱情、活力及熱誠延續下去。

報名期限:
即日起至96年11月15日(星期四),下午5點止

繳費期限:
即日起至96年11月15日(星期四),下午5點止

連絡電話:
陳顧問 0917-877-776

比賽日期:
96年11月24或25日起,每週六、日 

比賽地點:
(1)台北市立南湖高中室內籃球場(康寧路三段220號)
(2)台北縣立光榮國中室內籃球場(三重市介壽路26號)

報名費用:
新進球隊$12000
續報球隊$11000(凡參加過APAL即算續報)
※相同單位同時報三隊以上,每隊收費$11000     
※報名費不含球衣,球衣每件$300(含燙字)
※若需訂購球衣請務必於開賽前一週通知陳顧問

相關資訊請參考網站說明http://blog.pixnet.net/APA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cw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